Lucy

【一次让人有心/理/阴/影的游戏尝试:音乐家们 X 饥饿游戏】


饥/饿/游戏是一部小说,里面的游戏规则是十二个贫富不均,物产不同的区每个区各出两个人进入一个险象环生的竞技场参加一个【大/逃/杀】活动。24个选手互相/厮/杀,最后活下来的一个人赢。这部小说和它的电影出名之后,有了一个叫 “hunger games simulator” 的网站,可以自定义选手。但比赛流程和结果是系统自动生成的。

前几天看到汤上有人用历史人物做这个,于是就好奇的输入了各位音乐家们的名字。结果受到了强烈的冲击!😱

人物设置是这样的:

一区(奢/侈品区):门德尔松姐弟二人

二区(石/工与武/器):舒曼和克拉拉

三区(科/技):莫扎特姐弟二人

四区(渔业):巴赫和亨德尔

五区(能/源):萨列里和维瓦尔第

六区(交/通):柏辽兹和帕格尼尼(因为小说中六区的一些人喜欢Ke药......而柏辽兹的YA片和帕的汞都......)

七区(木/材):车尔尼和胡梅尔

八区(纺/织):柴可夫斯基和勃拉姆斯

九区(谷/物):贝多芬和舒伯特

十区(畜/牧/业):雨果和乔治桑(不是音乐家但和音乐家们关系很近)

十一区(农/业):李斯特和肖邦

十二区(矿/业):瓦格纳和柯希玛夫妇二人


这个游戏真的是非常的惨/烈!特别是在一些历史上关系很近的人物对/上的时候。经过了一轮又一轮的淘汰,到第八天晚上就只剩下“贝多芬”“舒曼”“肖邦”“李斯特”和“萨列里”了。经过了这一/晚之后,就只剩“贝多芬”和“肖邦”了。最后,由于“贝多芬”冻/死/了(?!)“肖邦”成了最后的赢家……


(当我回去翻记录的时候,真的被这个系统吓了一跳:首先是冠/军“肖邦”,我发现他从始至终没有收到任何赞助物资,也没有拿到初始武器。更可怕的是,他一共三/杀,解决掉的居然【分别是“门德尔松”P1,“乔治桑”P2 和“李斯特”P4!】特别是“李斯特”和他设定在同一个区还刚刚在第六晚与他结盟P3。


还有就是看到“舒曼”一进场就开始【疯/了一样的搞事。】他一共五/杀,是全场最多的。“勃拉姆斯”解决了“克拉拉”!最后被“舒曼”勒/死了。

“萨列里”一直都很稳定,但他还是在第一天就解决了自己的学生“胡梅尔”。

“李斯特”一直都【没有解决掉任何一个人】,但却打入了最后一轮......)


游戏全程总结在P6P7。


总之这个系统真的是给了我强烈的刺激,以后尝试还是要慎/重。【不过,想了一下之后感觉如果这是他们一群人聚在一起打的一场电/脑游/戏,大概还是会比较精彩的吧……】

评论(9)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