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我真的爱死索拉的这个西音史西幻AU了!我还记得那个“维瓦尔第和巨龙”“国王李斯特”“精灵肖邦”“天使莫扎特”......总之强推!详见索拉的微博。


随缘半藏即兴跳坑:



西音史西幻AU里的恶魔帕格尼尼_(:з」∠)_!(知道索拉写过这个AU的都是索拉真爱(ಥ_ಥ))
(p3的本体只有在帕叔感觉有人要伤害自己的儿子的时候才会显现)


AU设定里帕叔是一个另类的善良恶魔。很喜欢亲近人类(尤其是女孩子),由于对人类的善意从不吃人的灵魂(会适当食用人类的音乐灵感),因此身体不太好比较病弱(´;︵;`)。
帕叔超级保护自己的儿子。
帕叔在李斯特很小的时候溜到他家里面去过而且被李看到了,然后年幼的李斯特出于好奇尾随过他一段路😇。帕叔假装没发现有个人类孩子跟着自己以免吓到对方。


(ps:今天索拉拉琴拉到一半突然看到帕叔的画像(因为在练他的随想曲)于是就一时兴起画到深夜😂。燕尾服和翅膀的设计有参考(非原创设计),帕叔身上的小龙是他的小提琴(没错)
(不知为何感觉A beauty and a beat这首歌还挺适合我帕)


评论(1)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