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200fo啦

大家都来看看可爱的莫兰太太吧。画画构图非常精妙,线条简洁大方,人物形象鲜明。太太的脑洞也都很有深意!

欲投山花:

一个学期从八十蹦到两百…
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喜爱,冷圈选手真的不容易啊
咳,发表一下点名感谢宣言:
首先感谢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大众情人罗西女士,各方面都对我有极大帮助和引导(激动到说不出话)总之罗西姐是我非常非常尊敬喜爱的朋友,是心中偶像没错了!


其次要感谢我才认识这半年多的好友卡塔西斯!我好爱你!给你俄式熊抱,彼得式吻你鞋跟(被打)有才有德又智慧,品德高尚又亲切可爱,如果我是斧头天使那么她就是我的拉祖米兴(卡塔:你走开)带我吸陀吸丹麦王子…实在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极佳好友!!


感谢索拉小可爱,一直是我的小火炉,在我无助的的时候鼓励我帮助我,实在是太太太太可爱又可靠啦,人又温柔智慧…国际理科大佬,望尘莫及(呜呜!)感谢科学史坑老司机(??)各种卖安利带带我…


感谢美丽的kuno小姐,瞬间吸睛选手,一张空墓穴的图使我成为你忠实粉丝,画面美得超凡,你的李斯特也是帅出天际


感谢对二氯苯小姐,一开始认识还是我在抱怨同学捉弄我时来安慰我的,非常温柔美好又博学的一位小姐姐!温暖人心!


谢谢t君一年多对我的支持,经常一起探讨文学和人生…解开误会后就立马成为了彼此的沙雕网友(不是)跟你一起产粮实在是件乐事!谢谢你对我长久以来的关怀!!


感谢小F~现在是我的cp,在一起讨论脑洞和理解非常快乐!也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和你给我的爱~


感谢茶基!虽然不同坑但你也是我坑外最要好的朋友,温柔美丽超级亲切和善的太太~文风是我爱的简洁明了风~等我忙完这波签绘/文评/一模考试了马上给你文评!!!记得提醒我呀!!!


感谢露西给我们带来无敌美妙的的脑洞和花样百出的科普!!太喜欢你的人物形象了!!你的肖邦是我看过的最好最美最还原的,没有之一,太动人了我吹爆您!!(不好意思我吹偏题了…)


最后感谢总裁,不用担心我我不会死的(虽然听起来很病态)对我的帮助是一言难尽的,还有,文章我一定写完印出来给你看,你的为人处世之道是我最爱的,非常中庸的态度…平和但是不乏激情,真诚且懂得分寸。正如我说的,热尼亚的青春故事里每个人都有他们的烦恼,所以祝你早日破茧成蝶,飞得更远

评论(8)

热度(21)